佟家小六

微博:佟家小六

【他的药·番外上】

情人节的小礼物,第二篇过两天发。(希望小车不会被封)


带球跑的睡前小甜饼,大家随便看看就好。


封面是群里姐妹的,借以致敬喜娃的绿光。


或许大家早都忘了这个故事,放不了文案啦~


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
  关于生猴子这件事,Gun真的想都没想过。

  原因无他,就一个字——太疼了。

  书上说生猴子是十二级疼痛,摧枯拉朽山崩地裂的那种,电视剧里也是这么演的:“啊!啊!不行了!啊!嗝......”一般都会晕过去,然后就要把肚子割开,从肠子里翻找出一个小娃娃。

  鉴于这种没好好听生理课的可怕想象,Gun从来没想过要生猴子。

  然后猴子来了。


  猴子来的十分突然,第一个月,他的发情期没有按时到来,两个人都没太当回事,以为是之前戒断剂的正常后果。

  第二个月,还是没来。Mrak想带他去医院,他拒绝了。

  一直到一次公司的体检,这才查出来有猴子的事情。Gun拿着报告单愣坐了一个下午,全身体检体检出来怀孕,这是哪个傻逼编剧编出来的事情?

  Mark知道了以后很开心,围着Gun转了好几圈,打那以后贤妻良夫变得更加贤妻良夫,立志要把Gun宠成一个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皇后娘娘——自从结婚后,Gun就再也不是大小姐了。


  正如今天,Gun正踩在椅子上取箱子,储物架略略高,他点了点脚,将箱子拽出来一点。

  “咳咳......”经年累月的灰尘洒下来,惹得Gun咳了两声,也不怪Mrak没有擦柜顶——他是真的够不到。

  “哥!”Mark从厨房跑过来,伸手就要拦腰把Gun抱下来。

  “住手!”Gun制止了他不知天高地厚的行为,“我自己下。”说着就一下子蹦到的地上,把Mark看的心惊肉跳。

  “哥你慢点!”Mark伸手维护,“你要取什么?我来。”

  “上面那个箱子。”

  “行。”Mark站上椅子,伸手去够箱子。一下,没够着。踮起脚,两下,够不着。

  “呃......要不你先下来,我来吧。”Gun看不下去了。

  “没事的,我行的!”Mark努力的踮脚,几乎就要跳起来了。

  眼看箱子一点一点地挪了出来,像一个贵妇纡尊降贵地迈开了小脚。

  “啊!”凳子一个没稳,Mark抱着箱子,直直地坐在了地上。看看早就躲在一边的Gun,Mark庆幸地笑了笑。

  “没事就好。”他拍拍屁股站了起来,把箱子给了Gun,“我去做饭啦?”

  “OK。”Gun点点头,看着Mark离去,他想:到底要不要告诉他,自己想要的箱子是旁边那个呢?


  晚餐是鱼片粥,Gun心满意足的连喝三碗,自从结婚后,Mark的厨艺突飞猛进,花样百出,菜式几乎天天不同,Gun揉揉鼓起来的肚子,打了个饱嗝:“嗯,不错。”

  Mark没说话,只是笑着看他。

  “明天我要吃螃蟹。”

  “行。”

  餐后Gun进了书房,继续处理公司的文件,虽然肚子里有了猴子,但只是三个月,上班还是没问题的,连着看了两个小时,眼见工作还有一小半,想着不如熬熬夜全部看完,Mark端着牛奶进来了。

  “哥,还没完吗?”

  “还有一点点,就一点点。”Gun头也没抬。

  “很着急吗,我帮你吧。”Mark走过去,把牛奶放下,站到Gun身后给他揉腰。

  “嗯......”Gun舒服的哼了一声,“往下点。”Mark便俯下身去,手上动作不停。

  “很快了,再五分钟。”

  “好,那先把奶喝了吧。”

  “嗯。”Gun一只手拿起杯子喝奶,另一只手仍在滑动鼠标,他就是这样,有时候专注起来很难放下,更何况这还是他喜欢的工作,他继续做着回复,一边聊着这回交上来的照片,Mark便在他身后给他按摩,两人都不说话,正好五分钟过去,Gun给对面的同事回了一句:“再见。”

  “再见。”对方回到。

  Gun站起来,伸了个拦腰,落下的手正好搭在Mark肩上:“小哥服务不错,一星好评!”

  “谢谢大爷!”Mark拿起桌上的杯子。

  “我先去洗澡。”Gun轻轻掐了一下Mark的后脖子,转身去了浴室。


  房子还是他们之前租的那套公寓,只是从房东那里买了过来,变成了自己的家,不大不小正正好,未来再加一只小猴子,也正正好。

  Mark去了厨房洗杯子,却忽然听见浴室里一声大喊。

  “Mark!”

  Mark心里一惊,扔下杯子就往浴室跑,推开门,看见Gun光溜溜地站在镜子面前,指着自己的肚子:“我的腹肌,我的腹肌没了!”

  “呃……”Mark愣了。

  “我原来的腹肌啊,硬邦邦八块呢,怀个孕,全没了。”Gun哭丧着脸。

  Mark倚在门口憋笑,Gun自打怀孕后,情绪便总一惊一乍的,像这回……

  “哥。”Mark想开口说话。

  “你别说,我腹肌没了也有你一半的责任!”

  “不是,我是说,哥,你原来也没有腹肌吧?”

  空气一度安静。

  “我天天摸,我还不知道吗?”

  “你滚!说的好像你有似的!”Gun扔过来一块肥皂,Mark飞快的关门,挡住了肥皂的攻击。

  他没敢直接走掉,而是站在门口守了一会,果不其然,里面又传来了愉快的歌声。

  他继续放轻松回去收拾家务了。

  出来时浴室已经空了,他顺手关了客厅的等,也进了浴室。浴室里是Gun留下的淡淡的冰糖香,或许因为怀孕的关系,信息素的味道淡了许多,但依旧很好闻。

  会给人一种安定的幸福。

  他迅速地冲了澡,换了Gun准备在浴室的睡衣,一进卧室,便看到Gun坐在床上,浴袍遮不住腿,光滑白皙的大腿就那么毫无防备的裸露在空气中,也暴露在Mark眼皮底下。

  Gun不经意的动了动,Mark站在门口,开始认真反思:现在这个情况,他能不能做什么。

  鬼鬼祟祟的蹭过去,在Gun耳边吹起。

  “你干嘛?”Gun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,伸手推拒那个越靠越近的人。

  “闻闻。”

  “闻个鬼啊!”Gun被那股痒痒的感觉逗笑了。

  “哥,你已经三个月没发情了。”

  “这种事情你不要放到床上说好不好?”

  “这种事情不在床上说,要在哪里说呢?”Mark悄悄把手伸到Gun两腿间,顺着内裤摩挲。

  “你控制住好不好,一会儿可不怪我。”

  “不怪你。”

  “真的?”

  “真的。”

  “也行。”Gun郑重地点了点头,自己把大腿缠到了Mark腰上,“小哥今晚服务不错,就当给个小费了。”说着,把手伸向了自己的扣子。


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
后面的车尾气拜托大家去我微博看吧,微博同名,前两天把石墨文档卸载了,怕翻车。

或者私信我给大家发也可以,麻烦啦。

给大家拜个晚晚年,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哦~


评论(11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