佟家小六

微博:佟家小六

【他的药·24】(ABO)

小马不是性无能,只是对信息素有阴影而已……

甜心也不是刚,他就是喝醉了没意识……


今天是一个挺好哭的日子。

markgun未来可期。

我不知道还能陪他们多久。

但我希望他们一直幸福。


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
  Mark抱着沉睡的Gun回房间,怀里的人一直在一点点地往下滑,Mark死死地揪住Gun的衣服,就几步路的距离,Mark换了好几个姿势,最后还是没有控制住直接把Gun扔到了床上,然后自己也瘫了上去。

  一张大床,被两人压得微微塌陷。

  Gun被高空抛物抛得很不爽,身体扭了扭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Mark就这么侧着脸看着他,看他被酒精染红了的脸庞,细微的绒毛清晰可见,看他肉嘟嘟的脸颊,随着吧咋嘴的动作一鼓一鼓,看他细长的睫毛,看他挺俏的鼻梁,看他红润的嘴唇,可爱中带着艳丽……Mark小心翼翼地咽了口口水。

  就这么盯了一会儿,Gun安静了下来,嘴里也不嘟囔什么了,呼吸沉重绵长,显然是睡着了。

  Mark深吸一口气,忐忑地撑着身体靠近了Gun。

  他撑在Gun上方,盯着身下人的睡颜,呼吸不由自主地加快,薄薄的胸膛几乎要承受不住这带着冰糖香的空气。

  Gun睡着时嘴唇微微嘟着,Mark就盯着那红润的嘴唇,终于,他缓缓地俯下了身,亲自捕捉着那抹混在酒气中的冰糖香。

  唇间的触感很柔软,一如他所预想的,Mark不敢乱动,只是这么贴着,温柔的热度自唇间传来,仿佛整个身体都烫了起来。

  

  一点点,只碰一点点。

  

  Mark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头,点了一下那形状姣好的嘴唇,随即如过了电一般地缩了回去。

  理智与感情在大战,Mark纠结不定,最终在掩耳盗铃中,把Gun的唇形深深地烙进了自己的心。

  

  我就只是碰了一下,就一下。

  

  Mark安慰着自己,最后一次感受Gun的温度,然后留恋地撑起了身子。

  

  下一秒,他对上了一双黑漆漆的眼眸。

  

  Mark吓得手一软,差点把自己砸在Gun身上,做贼心虚地挪开身体做到一旁,只能靠着干笑来缓解尴尬。

  他等着Gun的兴师问罪,再不然,一脚把他踹下床也是好的,可气氛一度沉默到尴尬,直到Mark手心的汗都把床单沾湿了,Gun才轻轻哼了一声。

  “唔……”这一声呻吟哼出了大脑刚开机的样子,“你亲我?”

  Mark梗着脖子点点头,像一只兔子一样等着接下来的狂风暴雨。

  身边的Gun翻了一下身,坐起来面朝着Mark,然后眉眼不动地投下一颗惊天炸弹。

  “你都亲我了,为什么还不和我表白?”

  

  What?!

  Mark震惊地转过头看着Gun,看到对方焦距涣散的眼睛,终于意识过来:

  他哥这是……还醉着呢吧?

  

  Mark惊到不会言语,对面的Gun继续语不惊人死不休。

  “你都不和我表白,还要和我分房睡,你对我不好,你还偷亲我……”

  完全没有逻辑的话语,Mark惊掉了下巴。

  “你都不知道我看到这个房间的时候,有多开心,刚准备夸奖Perth干了一件人事儿,你就走了。

  “你看那个浴缸,多大啊,多适合……啊,你就不珍惜。

  “还有那个床,旁边就是浴室,多……多妙啊,你就是不睡。

  “还有那个套子,我都看过了,还是好牌子呢……

  “还有……”

  Gun就这么睁着一双无焦距的眼睛絮絮叨叨地数落着Mark,Mark一边听,一边担忧着周围有没有什么录音设备。

  要是这些虎狼之词被Gun听到了,他绝对会杀人灭口。

  大小姐的娇羞,该照顾还是要照顾的。

  “你知道我喜欢你,”Gun终于低下了头,伸手揪着床单,把床单拧起一个个的旋儿,“你什么时候才能把这句话还给我啊……”

  

  这句话?

  那句话?

  那句“我喜欢你”。

  

  Mark想也没想,伸手拉住Gun的手,四个字脱口而出。

  他以为只有自己是那个深切迷恋难以自抑的人,谁曾想Gun也在等他的这句话。

 

  听到那四个字的Gun猛地抬起头,一双眼睛亮亮的,带着灵动的光:“真的吗?”

  “真的,”Mark与他对视,点了点头,又问到,“那哥,你可以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吗?”

  Gun愣了愣,随即把头点的像一根棒槌。

  Mark被他的模样逗笑了,伸手给Gun顺顺头发,说道:“今天晚上快睡吧,明天,你的男朋友来叫你起床。”

  Gun乖乖地点点头,却不乖乖地躺下,Mark劝了好几句,Gun才最后委屈地小声说道:“你只管偷亲,不给晚安吻的吗?”

  Mark数不清这是今天晚上第几次被Gun惊到了。

  他付下身,献上那个被期待的吻。

  仍旧只是双唇相贴。

  就在Mark要起身时,忽然感受到嘴唇被一个湿热的东西轻轻地碰了下刚想回击回去,就被Gun推开了。

  “睡觉了。”Gun把自己蒙在被子里。

  Mark又一次被那个鼓囊囊的被疙瘩逗笑了。

  “晚安。”Mark轻轻地关了灯,关上门。

  然后转头朝着楼梯间跑去,马不停蹄地跑回房间,扑到床上就捶床爆笑。

  

  太幸福了。

  难以言喻的幸福。

  

  天知道他刚刚控制自己不露马脚时有多困难。


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话说我的新坑想写人鱼梗……但我无法确定是现代还是古风,你们觉得呢?


评论(11)

热度(199)